新加坡生命堂新加坡生命堂

 近期活动

教会事工路向与计划

放眼未来,我们需要再次肯定本教会的路向,思想和奠定接下来的十年工作重点。因此,本会教牧与长执举行了多次会议,检视了近年在我们的处境中发生并对我们影响深远的重要事件和一些世界发展的趋势,重新肯定了本会在此时此地的信仰立场和角色,并以以上神所托付的大方向及牧养为基础,定下未来十年的路向和工作重點。但原我們能藉此路向再次彼此勉励,一同向前迈进,使本教会透过“宣教、社会关怀,教育及其他事工”,继续为上帝所使用。

 

 

 

整个事工的发展将建立于多年来上帝所给于本会的恩赐与所处的环境,配合强而有力、委身的教牧与长执及简化又有效的行政组织。总括以上所提及的三项“事工重点”,盼望教会届时的事工能够特定及专注推动于下列十项的主要计划与事工: 

宣教会继续开拓新的宣教工场,尤其是中国的宣教事工

社会关怀会继续加强及全面的发展神所托付的社会关怀事工

神学教育栽培及资助愿全时间奉献的弟兄姐妹

支持重建资助经济能力微弱的长老会之教会,学校及神学院

小组事工继续发展成为教会主要牧养羊群的事工

学生事工成为栽培教会未来接班人及所需要之人才

第二线事工支持及发展现有的“主干事工”

长老会教会关怀事工支持及关怀长老宗教会之需要

同工训练与发展基金训练及栽培教会各项事工之同工,包括教会员工与行政人员

教堂修建与重建基金支持教堂翻新,维修与重建之计划

 

 

Singapore Life Church. UEN No. S61SS0180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4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