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近期活动

得救的道理的确简单,就连病危的人或低智能的人也能明白。神愿意拯救任何人,但人必需接受。任何比这更复杂的道理,都可能使某些人得不着拯救。这不是神所要见到的。若永生的道理深奥难懂,以致只有智力深学问高的人才能明白,那是不公平的。信就能得救是因为神将自己的独生子赐下,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这对神而言并不简单。

 

我们乘搭电梯往高楼去时,从不怀疑只要简单地按一按钮,便能安全地抵达目的地。我们都知道在按钮的背后,有一套由电梯工程师精心设计的机器在操作,为的是连小孩子,老年和残缺的人,都一样能享受电梯的好处。放学回家后就有饭吃实在太简单。可是这简单的道理背后是父母付出的辛劳和代价。

 

圣经怎么说:

 

惟有出于信心的义如此说:“你不要心里说:谁要升到天上去呢?(就是要领下基督来。)谁要下到阴间去呢?(就是要领基督从死里上来〉)”他到底怎么说呢?他说:“这道离你不远,正在你口里,在你心里。”就是我们所传信主的道。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圣经》罗马书10:6-10

Singapore Life Church. UEN No. S61SS0180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4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