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近期活动

陈惠珍执事

我在中学时代开始接触基督教。当时,学校里的一些基督教的团体, 经常在每个星期放学后举办一些聚会。我参与了这些聚会, 也因此听到了关于上帝的事。在好奇心的趋势下,我开始阅读圣经。对我来说, 耶稣看来似乎凶恶又不公平,因为他似乎永远都在骂人。 但是, 当我知道耶稣愿意做我的朋友,而且,我又可以到天堂去之后,我改变了对耶稣的看法。只要我相信耶稣为我的罪而死,就能够到天堂去,这实在太容易了!而且,我也非常喜欢聚会中所唱的诗歌和亲切的基督徒。况且,我一向来并不认同我父母的信仰, 所以,耶稣为了我而死的福音深深的吸引着我。于是,我便自己决志信主了。

 

我就这样成为我家中的第一个基督徒。刚开始,我的父母并没有特别反对。直到我决定要洗礼的时候,他们反对得特别激烈。但是,当他们看到我在洗礼后,并没有”抛弃”他们,我依然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后, 他们也就慢慢的接受了我的决定。

 

从此以后,主耶稣真的变成了我最亲密的朋友。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 主耶稣总是赐下非常真实的平安和喜乐给我。 主耶稣使我对将来充满了盼望。

 

 “你要尽心、尽性、尽力、尽意爱主你的神,又要爱邻舍如同自己。”(路加福音10:27)

 

Singapore Life Church. UEN No. S61SS0180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4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