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有的人听到讯息时比较会感动,有的人则以理性回应。这是很正常的,并不意味着没有神,或者神对你不关心。人在做重大的决定时都要求以事实为依归而不是感觉,因为事实比感觉可靠。神的话便是事实的根据。

 

当你朋友告诉你,说:你爸爸正在找你。如果你不知道爸爸是谁,你会急着去寻求答案吗?还是等待你对朋友的呼唤有所感动?

 

某人在街上掉了财宝,有个好心的路人在背后叫他,他却不理不采,而且越走越远,叫他的声音也越来越小。结果,他因为不理会那好心的路人而失去了财宝。

 

圣经怎么说: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显明在人心里,因为神已经给他们显明。《圣经》罗马书1:19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圣经》启示录3:20

 

我们若忽略这么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这救恩起先是主亲自讲的,后来是听见的人给我们证实了。《圣经》希伯来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