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此策略的目的是将传福音的使命融入信徒的生活中,让信徒透过预备自己的见证再次回顾神对我们的爱,因此愿意将这爱与周围的人分享。强调分享神的爱不单可以透过布道会的信息,更是在生活中实际的关怀他们生命中的需要。神的福音不但是透过讲台的信息,更是透过信徒的生命流露。因此,对新朋友的接触不是一次布道会的邀请,而是长期的关怀和联系,包括布道会之后带领他们来参加福音班。透过此策略落实“牧人喂羊,羊生小羊”的自然规律。

 

有系统的传福音及门徒训练

发掘团契小组中具布道恩赐之弟兄姐妹,鼓励他们接受“三福”及福音性研经的训练。期望每个团契都设有三福队,任何弟兄姐妹遇到亲友有需要,及时可转介,由三福队弟兄姐妹向他们传福音。

 

基要福音班

透过团契小组以爱和服事,按其需要把人吸引并留下并鼓励他、陪伴他参加基要福音班,让他接受“新心的起点”、“现代人的福音”、“现代信徒的信仰”逐步引导新朋友认识基督教信仰,以改变生命的关系主导,最终委身于基督。并把每位初信者转介到团契,建立一个固定的团契小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支持系统。

 

继续提供收割机会

- 福音营

- 双亲节

- 中秋节

- 圣诞节

- 福音预工:各崇拜会/团契各自安排 

- 福音主日:按需要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