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李荣忠 (新加坡生命堂堂工)

我今年56岁。自小就不想读书,只受了四年的教育,整天想赚钱。长大了就交上损友,还染上了一些恶习,如喝酒、赌博。我25岁结婚,两年后便染上了毒品。这是我一生痛苦的开始,也是我整个家的悲剧。我吸毒一年后,因为毒品断货才知道毒瘾发作的可怕。当时我很想戒掉毒品,在家人和政府的帮助下很努力的去戒毒。就这样地进进出出戒毒所五次,花了整十年的时间,毒瘾还是戒不掉。在1981年我又被捕。在戒毒所里,我深深地感到无论什么人生目标,盼望和价值,对我来说都没有意义。我不知何去何从。在戒毒所里,我们失去人的尊严,忍受不像人的待遇。我心里很不甘愿,难道我不能摆脱这一切?我真的感到那么的无助。

 

过了一年,我有个机会听到福音。但我去戒毒所里的教堂崇拜时的真正目的,是去借香烟,看朋友和打听消息。感谢上帝,在那第一次的崇拜里,上帝藉着诗歌“亲爱主,牵我手”的歌词触动我心灵深处的需要和渴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便开始追寻生命的主,希望他来牵我的手,带领我走出那黑暗的日子。就这样我开始每个星期都去做礼拜。1982年尾我向神认罪,接受耶稣为我的救主

 

过了一年,我走出戒毒所。3个月后,我太太也决志信主。我们请了牧师把家里的各种神像和拜神的器具搬走。我妈妈不久后发现我这么做就大发脾气,但因为我们全家都平安无事,她也无可奈何。她后来甚至和我们一起去教堂崇拜。两年后,我开始自己的海产生意。但是,只做了三年,生意就倒闭了。我在种种压力下,虽然不敢去做坏事,却开始借酒浇愁。在牧师的劝导下我自愿去突破宣道之家,依靠上帝改造自己

 

离开突破之后,我到菲律宾打工买卖海产,又跌进酒和赌的坑里。但我这次的跌倒跟以前不同: 我靠着主的能力摆脱捆绑,放弃了菲律宾的工作,在99年回来新加坡。这些年来,我经历了上帝的慈悲怜悯,他拯救了我这样一个无可救药的人。我深深地体会到圣经的话:万有都是本于他,倚靠他,归于他。(《圣经》罗马书 11:36)。要不是依靠上帝,我绝对绝对没办法摆脱毒品的钩,更不能归回上帝。愿荣耀归给他,直到永远。阿们!

 

『所以天父的儿子若叫你们自由,你们就真自由了(约翰福音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