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CG grouping

自2003年起,本教会开始推动团契小组牧养模式的计划。它也是今天信徒的需要,亦最能提供一個环境来让信徒实行彼此相爱,彼此相顾,互相提醒。

什么是团契小组

团契小组不单是教会许多活动之一, 它也不是设计许多节目来填满信徒生活空间的组织。

团契小组是一个人接受福音, 得到栽培, 装备作事奉, 传扬福音以及彼此团契, 建立的所在。籍着团契小组信徒变成一个群体, 一起欢笑, 一起哭泣, 一起承负使命。

团契小组聚会时, 会有敬拜和赞美的时光, 也有查经的部份, 严格来说, 这些需要可由教会中另一些聚会去满足, 它的重点是整合性的。 因此, 团契小组的组长不需要是一位出色的圣经教师, 也不需要是一位特出的辅导员。但是, 组长必须是一位牧者, 如同组员们属灵的父母, 他们的守望者, 爱护他们, 真心地去关顾他们, 他要指引他们, 装备他们去参与服事, 成为长大成人的基督门徒.当新加坡生命堂有许多这样的牧者, 一个会怜悯看顾羊群的牧者, 一个会带领信徒一同服事, 传扬福音的牧人, 深信教会的复兴指日可待! 求主垂怜我们。

为什么需要有团契小组?

  • 团契小组化能为会友提供高素质的关怀
  • 会众型教会知道会友的需要
  • 小组型教会则能进一步满足他们的需要
  • 并有效指引他们如何按神心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