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长老会灵恩堂

新加坡生命堂与长老会灵恩堂已安排以特别价格在灵恩纪念园预订骨灰龛位。灵恩纪念园是由长老会灵恩堂管理的骨灰安置所。这项计划是通过生命关怀之家提供给教会的会友。骨灰龛位可提供予会友或其直系亲属。

 

价格与租用期

灵恩纪念园公开的骨灰龛位有五十年的租用期。租用期是从使用日期而非预订日期开始计算,这与其他本地的骨灰安置所不同。生命堂会友可以选择三十年租用期,并享有百分之三十的折扣。会友若愿意享有五十年租用期可直接付额外款项予灵恩纪念园。

 

使用的条例与条件

全部使用之条例与条件完全依循灵恩纪念园的规定。

 

订位

可直接向灵恩纪念园预订。

 

长老会灵恩堂 SPIRITUAL GRACE PRESBYTERIAN CHURCH

109 Sembawang Road Singapore 779105

Tel: 6459 5121 Fax: 6459 0205

E-mail: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Website: 

 

向灵恩纪念园预订时,请携带新加坡生命堂之洗礼证书。在此项计划下预订骨灰龛位需付款给Life Care Society。需租用至50年或其他服务付款则给灵恩纪念园。所有款项(包括给生命关怀之家之款项)可在预订时交给灵恩纪念园。

 

声明:这是教会为会友提供在本地骨灰安置所的另一个选择。此项计划让新加坡生命堂会友与其直系家属享有从灵恩纪念园公开价格中实际的折扣。新加坡生命堂并无对此骨灰安置所比较认同或从中得到任何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