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教牧到香港恩福堂考察之后,意识到教会需要建立有系统的传福音和信徒成长培育。回来之后,苏牧师致力在慕道、初信及圣经装备基础课程的编写,并于20119月份正式推动“三福”和信主之后一对一“初信成长8课”栽培员的训练。

 

初信成长8课的开始

当三福正式推动时,可嘉牧师就开始召集成熟的信徒训练他们为初信徒做11 的栽培。目标是要把每一个人『各人』Every Individual带到上帝面前,并在主内长大成熟,因为每一个『各人』都有他独特的故事与挑战,在大班的福音班,无法很好的安个别需要建立初信成长。

我们就在2012216日到 38日开始了,第一届的初信成长8课的训练。黄勇勋牧师的加入后,因为黄牧师已是位合格的初信栽培员教师,他就在2013年开始训练栽培员。

初信成长八课的材料由香港的青年归主协会出版。初信成长八课的内容包括:永生的确据、亲密的灵修、生命的轮子、丰富的祷告、认识神的话、信徒的相交、得救的见证及完全顺服。这是个生动,并简易的方式让初信者能建立基本的信仰和成长。

 

现在几乎每个团契都有自己的栽培员,此外英崇拜也开始用初信成长8课的英文版(Basic Christian Living)。

Singapore Life Church. UEN No. S61SS0180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4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