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三福简介

三元福音倍进布道简称“三福”。于1962年,由美国佛罗里达珊瑚脊长老会的甘雅各牧师所创办。“三福”不单是一种个人布道法,更正确的说,它是一种个人布道的训练法。

 

“三福”有一个这样的口号:“训练一个得人的渔夫,比单单拯救一个灵魂重要;训练一个得人渔夫的训练者,比单单训练一个得人渔夫更为重要。”

 

“三福”包括四方面:(1)建立友谊;(2)领人归主;(3)训练门徒;(4)健康增长。

 

三福福音事工的开始

20119月份,苏立忠牧师委任陈乐材牧师全力在教会里去推展三福个人布道训练,且定下20122014年的短期目标:(1)每年定期举办一次三福培训班;(2)团契设有1三福队伍(三人);(3)会友意识到活在人群中的重要性。

 

事工一开始举办了新兵聚餐,取名“蓄势待发”,借此激励受训队员与众祷伴一同向基督立约,委身并忠心在岗位上服事。紧接着,各团长组长出席了三福团契异象分享会之“救人要紧”。当时,乐材牧师提醒:信徒要活出生命的见证,团契要推动友谊布道法,吸引新朋友来到教会,透过团契留下他们,并预备他们成为未来合适的谈道对象。在20122月至5月期间,每个星期二晚上三福队员接受培训,另一天晚上由三福队长带队出去传福音。终于,六位先锋三福队员诞生了。

 

结语

经过两届的三福培训,包括牧者我们已经有28位三福队员了。现在几乎每个团契都有自己的团契三福队了。不止如此,教会也培训了一批批的团契初信栽培员,帮助属灵婴孩适应教会生活并融入团契。期望未来,弟兄姐妹继续刻意活在人群中,教会全民皆兵,人人都是基督的福音使者。

Singapore Life Church. UEN No. S61SS0180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4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