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近期活动

渴望与亲爱的人相聚是深情的表露。信佛的人不知道死去的亲人在那里(已经投胎转世了呢,还是脱离轮回了),也不知道自己死后是否去同一个地方。相聚只是个没有把握的盼望。若死去的亲人是在地狱里,他因为爱你必然不愿看你一同去地狱里受苦。你既然爱你的亲人便应当选择天堂,给亲人带来一些安慰。

 

当我们看到妈妈将自己和孩子绑在一起跳楼自杀时,都会感叹这是个悲剧,而不会因为他们为了要死后在一起而赞同他们这么做。

 

圣经怎么说:

 

财主说:“我祖啊!既是这样,求你打发拉撒路到我父家去,因为我还有五个弟兄,他可以对他们作见证,免得他们也来到这痛苦的地方。《圣经》路加福音16:27-28

Singapore Life Church. UEN No. S61SS0180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4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